•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弘扬中医文化,促进全民健康——九江职业大学师范学院党总支走进九江市中医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中医文化,促进全民健康——九江职业大学师范学院党总支走进九江市中医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4 08:46:48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的指示精神,增强党员干部自我保健意识621日下午,在九江市中医医院七楼会议室,我校师范学院党总支和九江市中医医院外科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中医文化,促进全民健康”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健康理念,传承中医国粹。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九江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重刚,党办主任邹阳,外科一党支部书记张鹏及支部全体党员,我校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桂元以及自语文、数学、英语、教心教研室的10名党员教师。

九江市中医医院对我校党员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院长周重刚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中医院的发展历程、党建成果及中医药特色文化。邹桂元书记代表师范学院党总支感谢中医院就本次党日活动搭建的平台。他说,与市中医院外科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破解“党日活动形式单一”难题的有益探索。随后,邹桂元书记介绍了师范学院的百年办学历程与教育特色,并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提升党建水平。

活动中,师范学院的党员教师聆听了来自针灸科的陈思思主任和眼科的柯玲玲大夫的健康知识讲座;参观了医院党建廉政文化长廊;最后,大家走进二楼中医综合治疗门诊,进行了中医“望”“闻”“问”“切”的诊疗,开展了拔罐、针灸、艾灸、推拿等中医治疗项目的体验,切身感受到中医药文化的魅力和中医药技术“简便验廉”的特色优势。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通过开展中医药知识科普、中医药技术讲解、中医药文化展览等活动,普及了健康常识,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和内涵,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