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组织开展“光盘行动”暨校园食品安全宣教活动

九江职业大学组织开展“光盘行动”暨校园食品安全宣教活动

时间:2023-07-04 08:46:00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提高学校餐饮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加强学生反食品浪费意识,6月27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光盘行动暨校园食品安全宣教活动学校各食堂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202306291501105422.png

活动中,我校特邀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科副科长雷霆,为校师生作题为《光盘行动暨校园食品安全宣教走进九江职业大学》的专题报告针对高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选取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食品安全控制流程、供餐具体要求、校方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地介绍对食品经营服务单位反食品浪费措施,操作流程,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指导意见,对师生提出了反食品浪费的号召。

据悉,此次活动由我校与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濂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通过宣教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有助于树立健康的食品观念,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反食品浪费意识,辅助青年群体的健康成长,传递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