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校领导深入师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九江职业大学校领导深入师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7-04 08:44:06     作者:高考加油站

6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熊颖,校长汤泾洪,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春亮、熊细滚等一行深入师范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熊颖书记主持,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桂元、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教研室主任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熊颖书记在讲话时指出,我们就师范学院专业结构调整、规模“瘦身”、教师课时减量三个问题来调研,会后各部门要群策群力提出更优化的方案。百年师范,要做精做优,专业结构的调整要围绕“以群建院”的思路,要大胆改革,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专业结构调整计划。

汤泾洪校长指出,学校对师范学院的发展高度重视,他强调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社会声誉良好,但优化专业设置是摆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举足轻重。他提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应对举措,实行精细化管理,学院在专业调整上要做“加、减、乘、除”法。同时,他还针对学院办学存在的困难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会上,邹桂元书记就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成效、现阶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并表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凝心聚力,有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与会人员就师范学院优化专业结构与设置、招生规模、学生就业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此次调研聚焦师范专业优化设置问题,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探索破解专业发展难题的实招、真招、硬招。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