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以主题教育新成效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西安欧亚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以主题教育新成效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西安欧亚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3-07-04 08:40:26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28日,西安欧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强主持。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大会。

 
        (图二)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晓华宣布表彰决定

 
 
 
 
           (图三、四、五、六)表彰颁奖合影

  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晓华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22至2023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共有144名优秀个人和8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图七)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李艳

 
           (图八)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郭海玲

 
           (图九)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张瑜晗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李艳、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郭海玲和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张瑜晗在大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自身工作、学习和思想出发,表达了作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坚守。

 
           (图十)校党委书记于孟晨作主旨报告

  学校党委书记于孟晨在大会发表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主题教育新成效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的主旨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积极成效。结合当前全校正在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于孟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更加奋发有为铸魂育人,三是更加实干担当推进发展,四是更加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他要求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成为中国一流国际化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十一)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岚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西安欧亚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不仅是表彰先进,更是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引导广大党员始终坚守和积极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