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河海大学新增3个专业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河海大学新增3个专业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时间:2023-07-03 08:54:37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28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发布历年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名单。河海大学申请首次认证的物联网工程、环境工程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个专业名列其中,并获得6年有效期(2023年1月至2028年12月)。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对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全面落实《河海大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截止目前,河海大学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共16个,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的专业共2个(不含土木工程专业),通过认证(评估)的专业总数为18个,有效推动了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水平的持续提升,也为迎接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2022年底,全国共有321所普通高等学校2385个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