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翻译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西安翻译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6-29 08:50:08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七赛区比赛获奖名单公布,西安翻译学院国际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张昊泽、杜乐乐、孙嵩莉在指导教师王雅楠、路静文的指导下,所组建团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37所西北地区高校,共167支队伍在云端同台竞技。

  大赛分为“HR大数据分析”和“HR实务设计”两个环节。在线上的“HR大数据分析”环节中,参赛队伍使用大数据技术对所给案例进行挖掘、获取、处理数据并构建模型,分析人力资源管理离职风险、人才发展等工作,并撰写成大数据分析报告。在线下的“HR实务设计”汇报环节中,参赛队伍根据生成的HR大数据分析报告,利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设计人力资源选、育、用、留相关实务并对其进行现场答辩。

  本次比赛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促进学生从静态理论学习与动态实践学习相结合,激发了学生将专业所学运用于实践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分析与决策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拓宽了人力资源管理的综合视野,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实践育人工作、促进创新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作者:路静文)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