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浙江树人学院王军一行来西安培华学院考察交流

浙江树人学院王军一行来西安培华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6-27 09:00:56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学习借鉴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管理工作的经验,推动学生教育管理提质升格,6月20日,浙江树人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王军一行来西安培华学院调研交流,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党委学工部部长蔡亮、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鲍伟、学生潜能发展中心主任韩赟、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史立军等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对浙江树人学院一行人来校调研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学生潜能发展中心主任韩赟针对调研内容介绍了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和课程思政融入情况,大学生职业规划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学和研究团队建设,贯穿大学全过程的大学生生涯规划活动体系和建设,大学生生涯规划工作室或咨询中心软硬件和咨询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交流座谈中,浙江树人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王军等人对学校的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及管理工作、就业指导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就在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师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和课程体系建设,构建更加科学化教师评价考核体系以及未来的合作交流等方面交流意见。


  会后,来访嘉宾依次参观了博远楼云财务中心、校史馆、恒友楼一站式服务大厅及其北楼团学展示阵地、学生潜能发展中心。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建校发展历史,切实体会到学校的迅速发展及变化。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