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3年在津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工作公告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3年在津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工作公告

时间:2023-06-27 08:56:09     作者:高考加油站

 天津市提前本科批次第一院校志愿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且进入学校面试控制分数范围的考生,须参加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组织的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及考生分组情况

  1.时间:6月30日。

  2.集合地点: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应急特勤队(天津市西青区梨园头,可使用地图软件搜索应急特勤队或天津一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混凝土分公司)。

  3.为方便考生参加测试,所有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考生分为上午和下午两组分别进行。考生应当按照分组情况在规定的集合截止时间前到达集合地点,由工作人员统一组织引领进入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现场。具体如下:

  上午组:集合截止时间为7:30,本组考生包括和平区、河西区、河北区、红桥区、南开区和河东区6区考生;

  下午组:集合截止时间为13:00,本组考生包括除上午组之外的其他区域考生。

  二、体检项目

  五官、体形是否端正,有无各种残疾及纹身;测身高、体重;量血压、听心脏;测查裸眼视力、辨色力、听力。

  备注:体检不进行肝功能项目,考生可以吃早餐。

  三、体能测试项目及合格标准

 
  合格标准:以上3个项目中有2个达标,体能测试结论即为合格。

  四、面试内容

  测察考生的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交往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敬业精神、个体稳定性、举止仪表等。

  五、政治考察

  有意向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应在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前从学院官网本科招生网页“下载专区”(https://zs.cicp.edu.cn)自行下载《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3年招生政治考察表》并到所在地公安机关进行政治考察,面试时上交《政治考察表》。如考生来不及进行政治考察,需在面试时签订由学院制作的保证书。

  六、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312-5910067、0312-5910069

  面试体检咨询电话:13132598375(咨询时间为6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七、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分数通知单、黑色水笔、2张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运动鞋;不得将通讯工具带入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现场。家长不得进入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现场。

  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试,视为自动放弃。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