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毕生情•海大梦 中国海洋大学2023届毕业晚会举行

毕生情•海大梦 中国海洋大学2023届毕业晚会举行

时间:2023-06-26 08:51:36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20日晚,由共青团中国海洋大学委员会主办、2023届毕业晚会组委会和学部、各学院(中心)团委承办的“毕生情•海大梦”中国海洋大学2023届毕业晚会在崂山校区体育馆精彩上演。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其伟出席晚会。


  晚会创新表演形式,将现场布置为毕业电影拍摄,由6位2023届毕业生组成的摄制组担任主持。晚会将三个篇章设置为三幕戏的拍摄,分别为“青春的2023种模样”“身边的2023张脸庞”“未来的2023个希望”。在暖场节目器乐表演《万马奔腾》、魔术《白日梦想家》、舞蹈《心动一夏》和歌曲联唱《青春留声》后,展现新生入校的开场视频和原创歌舞《新生》以青春洋溢的节奏为晚会拉开帷幕。


  “青春的2023种模样”表现毕业生青春时光的多姿多彩。歌舞《BeFree》讲述初入海大相识相知的故事,欢快的歌舞展现相遇的欣喜;舞蹈《上学威龙》展现课堂上的孜孜不倦和下课后的活力满满,将课堂内外的多姿多彩融入编舞中;音诗画《我们好像在哪见过》通过师生对话细数校园中的相遇,展现优秀青年的榜样力量;原创歌曲《青春的模样》用歌声传递梦想,激励毕业生继续奔向远方。


  “身边的2023张脸庞”表达毕业生青春年华的真挚情感。小品《复活天团》贴近学生生活,通过讲述辅导员解决学生困难的故事,幽默中诠释浓浓的同窗情和师生情;原创合唱《老师你好》以毕业生的角度歌颂老师,将真挚的师生情娓娓道来;歌舞《相信我爱你》表现校园爱情的美好,共同努力、心心相印的情感令人动容;舞蹈《WestsideLight》用荧光给观众视觉冲击,展现了西海岸校区的启用和校园的的科技感;歌舞《大海的怀抱》由校卫队、校医院、食堂超市工作人员代表与学生共同表演,用青春洋溢的旋律展现海大宽广的怀抱;歌曲《想见你》邀请14位2020-2022届毕业生共同演唱,并为2023届毕业生送上祝福,感人的全场合唱将晚会推向高潮。


  “未来的2023个希望”表现毕业生奔向未来的昂扬姿态。歌舞《锦绣万疆》展现了学校各民族学生积极向上、共同奋斗的良好形象,拉开了民族大团结的壮美画卷;音诗画《有我》彰显青年担当,毕业生奔赴祖国各地、各行各业,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晚会主题视频记录了毕业生成长的点点滴滴,引出原创歌曲《希望2023》,祝福毕业生用希望迎接未来,勇往直前乘风破浪。


  伴着辰星般的灯光,晚会主题曲《爱如海大》唱响,“爱如海大,大爱如海”蕴含着毕业生对同窗的浓情与不舍和对母校的自豪与眷恋。希望永不止息,毕业生向着更广阔天地启程,母校永远是温暖的港湾。

  中国海洋大学有关部门及学部、各学院(中心)负责人,2023届毕业生观看了晚会。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