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填报志愿前必看!教你一图看懂高考体检结果

填报志愿前必看!教你一图看懂高考体检结果

时间:2023-06-16 08:33:33     作者:高考加油站

高考体检是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检结果是高校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高度重视高考体检工作。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前,务必要提前查阅招生院校招生章程,清楚了解招生专业是否有身体条件要求。有些高校因专业培养需要会对一些专业提出身体条件要求(如:身高、视力等),考生如果填报了身体条件不符合的专业,可能会无法被该专业录取。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自己的身体条件能填报哪些院校或专业吧。

 
  此外,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高考体检结果,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cx.ahzsks.cn)和官方微信号“信息查询”菜单提供了普通高校招生体检表查询功能,供广大考生及时查阅。考生可以对照招生院校的身体条件要求,填报高考志愿。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