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双向奔赴!这场人才对接会干货满满!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双向奔赴!这场人才对接会干货满满!

时间:2023-06-12 09:01:46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深入对接地方政府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6月6日下午青岛恒星科技学院邀请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汽车行业联合会会长、青岛市社会组织工会联合会主席倪绪滨带队20多家企业来校进行宣讲对接。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3届、2024届毕业生近700人在国际交流中心参会。

  会议伊始,倪会长上台致辞。他介绍了青岛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汽车行业联合会的组织架构,以及参会车企的发展特色。


  他指出当今全球经济复苏,优先体现在汽车领域,汽车行业正在蓬勃发展。联合会的会员车企秉承师带徒的人才培育模式,有人讲,有人教,有人领,有人带,培养行业需要的汽车人才。市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是搭建企业与职工沟通的桥梁,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家长式”的服务,期望大家放心留在青岛,安心选择推荐的企业,助力未来的汽车行业。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春娟上台讲话。她为大家分析了全国的就业趋势以及青岛的就业优势,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留在青岛发展。青岛是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是实力强劲的发展高地,是对外开放的前沿窗口,是畅达世界的交通枢纽,是创新创业的活力热土,是和谐友善的文明港湾,是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之城。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把握未来,行动赋能加入青岛汽车行业携手并进!



  随后与会企业代表逐一上台,对各自的公司文化、品牌和发展前途愿景进行描述,部分负责人分享了创业经历。


  青岛恒星集团智信集团执行总裁、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宝同表示下一步将同青岛车企对接,展开汽车行业与产业的深度合作。

  与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纷纷对这种的对接形式表示认可。“通过本次洽谈对接会,企业可以快速了解院校;与专业人才展开面对面的交流,精准对接学生,增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有效交流,实现了高效的人才招聘。”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地缘优势,主动融入并服务青岛发展。学校将以本次校企人才供需对接会为契机,大力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促进青岛汽车行业发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