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新增53门!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新增53门!

时间:2023-06-12 08:38:27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7号),由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申报推荐,经专家评议与公示,认定5750门课程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上海交通大学在五类一流本科课程中均有课程获得认定,总共有53门课程入选,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7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6门、线下一流课程24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门。目前,交大累计已有108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上海交通大学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一直以来,交大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结合一流专业建设,通过设置“强基础,重交叉”课程体系,不断提高课程含金量和高阶挑战性,因材施教优化教学模式,打造一流课程资源,落实人才培养核心单元这个改革的最后一公里,全方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践行“让每个学生更优秀”的育人理念,不断提升学生的教学体验与教育增值,让学生不出国门就能享受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

  交大将继续加强一流本科课程的持续建设和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全面、准确进课程和进课堂工作,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抓手,紧密结合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四新”建设,推动教育数字化深度融入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教育管理,深化本科课程体系、课程内容与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推动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