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又一突破!临沂大学植物与动物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又一突破!临沂大学植物与动物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时间:2023-05-16 08:44:09     作者:高考加油站

 根据5月11日科睿唯安发布的ESI最新数据:临沂大学植物与动物科学学科新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这是学校继化学、工程学之后第三个进入ESI全球前1%的学科。

  临沂大学植物与动物科学共被收入论文266篇,被引频次3097次,篇均引用次数11.64次,高被引论文数4篇。其中生命科学学院贡献率63.3%,农林科学学院贡献率17.8%,古生物研究所8.2%,医学院贡献率6%,资源环境学院4.7%。

  近年来,临沂大学坚持打造学科高峰,强化学科高原,加大对特色优势学科的支持力度,着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学校三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标志着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具备了较高的国际学术生产力和影响力,学科建设再次取得显著成效。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