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海南大学生物学和生物化学新晋ESI全球排名前1%

海南大学生物学和生物化学新晋ESI全球排名前1%

时间:2023-05-16 08:43:35     作者:高考加油站

5月11日,美国基本科学指标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更新了涵盖2013年1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的最新数据。数据表明,海南大学生物学和生物化学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据了解,ESI是通过采用WOS平台中的SCIE和SSCI收录的10年零2个月的数据,以不同学科的被引频次为阈值,遴选出22个专业领域入选1%的机构。本期海南大学高影响论文共197篇,同比增加13篇,其中高被引论文194篇。

  截至目前,海南大学处于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共有7个,分别是:植物学和动物学、材料科学、化学、农业科学、工程学、环境科学/生态学、生物学和生物化学。(记者戎蓉 王舒慧 谢卓)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