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正式启动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3-05-16 08:41:21     作者:高考加油站



  5月11日下午,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秦志春、学生处副处长冯波、各班级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大学生心理咨询科老师杜佳玉主持。


  首先,是由学生处心理咨询科李勋科长宣读了学生处《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的通知》文件,并向在场的师生介绍了本次活动节期间的活动安排及相关事宜。


  接下来,心海社学生代表袁琳同学,向全体师生宣读活动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本届活动,努力求索,让我们的心灵多一些宽容,多一点谅解,用自己年轻的心去感受生命的活力,去体会真情的温暖,去享受心灵的阳光,相约心理健康宣传季,关注心理健康,相互传递正能量。
+

  最后,学生处秦志春处长讲话,秦处长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希望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能够高度重视这次活动,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二是希望广大同学珍惜这次活动的机会,积极参加,提高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

  三是希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各位老师能够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发展,立足教育,重在预防”的工作理念和“面向全体,区分层次,抓住重点,解决难点”的工作思路,不断关注广大同学的心理发展,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

  四是丰富教育内容,有序开展多层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针对学生需求开展全天候心理咨询、心理讲座、“心理论坛”等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及时消除学生心理困扰。

  五是抓预防干预,多措并举防未然。推进心理健康测评,对出现倾向苗头的学生及时给予全天候关心和一站式帮扶,加强部门协同,共同做好学生心理危机预防、识别、预警、研判、干预及应急处突等工作。

  最后宣布“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正式开幕!



  宣布完毕后,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学生代表蒋旺霖带领全场师生庄严宣读誓词,使每一位在场老师同学精神振奋。

  在启动仪式最后由学生心理咨询科李勋科长为大家带来《关爱生命守门人,危机干预五法宝》心理讲座,学生学习了心理危机干预的相关知识,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