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陕西理工大学与中国联通汉中分公司举行“产学研用”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陕西理工大学与中国联通汉中分公司举行“产学研用”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时间:2023-05-15 08:57:43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3年5月9日,陕西理工大学与中国联通汉中分公司“产学研用”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中国联通汉中分公司会议室成功举行。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岗,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老师,汉中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柳少鹏,副总经理焦勃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焦勃主持。

  王岗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联通汉中分公司行业展厅、算力中心和网管监控中心。中国联通汉中分公司行业应用讲解专员从中国联通发展史介入,从通信技术更迭、服务提升、5G应用创新三条脉络介绍了中国联通的发展历程和中国联通致力成为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的担当和能力,展示了汉中联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双方领导和随行人员进行了座谈。柳少鹏致欢迎辞,就双方合作的意义、目标及合作机制进行了讲述。王岗从陕西理工大学学生的教育、科研的方向和毕业生的就业实践等方面陈述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重要性。物电学院院长卢超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科情况,阐述了通过“三个对接”充分发挥在办学、管理、生产、科研服务、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作用和意义。王岗和柳少鹏在进行总结时强调,希望将本次产学研用合作协议签约作为新起点,聚焦聚力服务支撑国家重大战略和汉中市“四个在汉中”目标任务,全面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践基地建设以及新技术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努力在“产学研用一体化”服务模式上走在前列,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开新局,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最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书》,并举行“产学研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卢超院长和焦勃副总经理分别代表陕西理工大学和中国联通汉中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书》,王岗代表陕西理工大学向中国联通汉中分公司授牌产学研用实践基地。

  本次签约暨授牌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组合提供了新的契机,将为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有力支撑,为推动校地合作深度融合注入强劲动力。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