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安徽中医药大学新增1个ESI学科进入全球前1%

安徽中医药大学新增1个ESI学科进入全球前1%

时间:2023-05-15 08:49:42     作者:高考加油站

 5月11日,科睿唯安发布的最新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显示,安徽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这是学校继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后,第二个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标志着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安徽中医药大学紧抓国家及省委、省政府支持中医药事业和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以一流中药学学科建设为引领,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重点任务落实,学科整体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据统计,安徽中医药大学共发表ESI论文2297篇,总被引频次21800次;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自2021年首次进入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以来,排名上升317位次。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大力弘扬“北华佗、南新安”特色优势,打造中医药优势特色学科群,以一流学科建设引领带动学科整体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以学科建设赋能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着力加快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为安徽中医药强省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