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晋中信息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晋中信息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5-08 08:42:21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进一步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决策部署。晋中信息学院各级领导带头示范,艺术传媒学院积极跟进、协同发力,主动对接行业企业。2023年4月26日副校长常彦阁带队,艺术传媒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小组一行赴山西北视众娱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在走访中,访企拓岗专项成员实地参观了山西北视众娱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环境以及工作周边的情况。随后一行人在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公司董事长刘慧从公司的发展状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就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刘董表示晋中信息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一直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注重学生个性化、实践化、综合化发展,希望可以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企业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打造新的名片,统筹推动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


  晋中信息学院副校长常彦阁就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学校凭借新颖的教学特色、多元化的育人模式以及良好的社会声誉在山西省民办本科高校中名列第一,同时学校通过“四位一体双院制”的育人模式,培育多种复合型人才,无论是在专业能力、软件技术、写作能力、艺术审美等方面都与贵公司有较大的契合度。艺术传媒学院院长盛卓立介绍了学院专业布局和毕业生情况,并结合企业相关需求,重点介绍了视觉传达、环境设计等专业毕业生特点等。

  晋中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走访,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服务,努力促进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访企拓岗学校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有意建立长期有效的招聘对接渠道,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稳定的就业渠道。最后双方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和路径、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效搭建了学院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平台,进一步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交流。晋中信息学院始终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访企拓岗活动是其中的一个重要举措。未来,学校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理念,开展更多实用性强、针对性强的就业服务活动,为学生创造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