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新增软件工程、体育教育2个本科专业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新增软件工程、体育教育2个本科专业

时间:2023-04-17 08:51:36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体育教育两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备案批准,准予设立,并将纳入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软件工程专业,学制四年,授工学学士学位。着力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基础和良好的职业素质,具备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可从事计算机软件及相关系统的研究、开发、部署与应用等相关行业,成为服务地方信息化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体育教育专业,学制四年,授教育学学士学位。本专业适应国家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要求,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与人文素养,较强的终身学习能力、创新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具备现代教育与体育教育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胜任中小学体育教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训练和竞赛工作,能从事学校体育管理、企事业单位体育管理、社会体育指导等工作的较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软件工程、体育教育两个专业获批,是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产业需求的重要举措。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将以新专业获批为契机,以“四新”建设为引领,进一步推动现有本科专业结构优化和动态调整,并依托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着力推动本科专业内涵式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