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4月15日!西藏2023年体育单招考前提醒

4月15日!西藏2023年体育单招考前提醒

时间:2023-04-13 08:41:57     作者:高考加油站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统一安排,西藏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以下简称“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将于4月15日至16日在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进行。截至考前,考生可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http://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中的“体育单招系统”自行下载打印文化课考试准考证,请考生依据准考证上的考试信息在规定时间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参加文化课考试。

  按照统一安排,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四科,每科满分150分,共计600分。考生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考生可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http://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中的“体育单招系统”查看考试相关事宜及通知。


  友情提示

  考生考前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自觉服从考点管理和有关安排,清楚了解考场规则,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含透明胶带)、计算器、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防止因误带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相关规定,考生须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自觉服从考点相关防疫管理。

  体育单招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应自觉遵守国家教育考试相关规定,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或有其他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考试在即,希望广大考生放平心态,积极备考。祝广大考生在考试中发挥水平,取得好成绩!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