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河北工程大学举行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河北工程大学举行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3-04-04 08:59:54     作者:高考加油站

 3月29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综合服务中心328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树江,副校长吴国英,东软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印杲出席仪式。

  于树江对李印杲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成就和产学研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签约挂牌为契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办学,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携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见效培养更多高素质数字产业应用型、创新型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印杲介绍了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合作成果,期待双方在学生培养机制、创新型师资队伍培育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数字中国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