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2023年湖南大学有机化学岳麓高峰论坛举行

2023年湖南大学有机化学岳麓高峰论坛举行

时间:2023-03-30 15:59:34     作者:高考加油站

 3月27日至28日,2023年湖南大学有机化学岳麓高峰论坛举行。香港中文大学黄乃正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林国强院士、清华大学程津培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兰州大学涂永强院士、湖南大学谭蔚泓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马大为院士、清华大学王梅祥院士等7位中科院院士以及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副校长蒋健晖致辞。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专题报告中,黄乃正院士、林国强院士、涂永强院士、谭蔚泓院士、马大为院士、王梅祥院士分别就《手性二羟基四苯并环辛四烯-合成与应用》《探索合成化学助力中药创新药物研究》《氮杂螺环催化剂的设计及其在天然产物不对称合成中的应用》《分子元素》《铜催化的偶联反应》《新奇环带分子化学》等主题作报告,展示前沿学术成果。与会专家学者介绍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科研进展,共同探讨有机化学学科发展。

  本次论坛由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南大学)和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共同主办。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