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再提升!上海大学ESI化学进入全球前1‰!

再提升!上海大学ESI化学进入全球前1‰!

时间:2023-03-23 08:52:30     作者:高考加油站

 3月9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布了2023年3月的ESI最新数据,本次数据覆盖时间范围为2012年1月1日到2022年12月31日。ESI每2个月公布一次,均为上一次数据的基础上增加2个月的数据,但每年5月份会去除掉最旧一年的数据,因此每年3月的排名数据是统计时间范围最广的一次。

  上海大学化学(0.99‰)首次入选ESI全球前1‰,继2021年5月工程科学、2022年11月材料科学首次进入全球前1‰后,连续3年均有学科成功晋级,充分反映了上海大学学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工程科学由1月的0.66‰提升至0.63‰,材料科学由1月的0.95‰提升至0.91‰。另有7个学科进入全球前1%行列,分别为:计算机科学、环境生态学、数学、社会科学、物理、临床医学、生物与生物化学。与上期相比,所有学科全球排名百分位均上升。

  关于ESI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或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它是基于科睿唯安公司(Clarivate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WebofScience(SCIE/SSCI)所收录的全球12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