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吉林大学新增7个吉林省研究生工作站

吉林大学新增7个吉林省研究生工作站

时间:2023-03-20 08:45:02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在吉林省教育厅开展的第五批吉林省研究生工作站的申报认定工作中,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相关会议审定,吉林大学分别与一汽研发总院、吉林省总工会、一汽物流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3个研究生工作站获批为吉林省博士研究生工作站;吉林大学分别与吉林金隅冀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拓达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4个研究生工作站获批为吉林省硕士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工作站是高校与行业、企业共同建立的人才培养平台,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是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载体。加强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是推动教育理念转变、深化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研究生工作站的设立将进一步深化吉大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截至目前,吉林大学已经获批28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其中博士研究生工作站18个,硕士研究生工作站10个。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