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政校合力护航开学季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政校合力护航开学季

时间:2023-03-06 09:02:34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进一步保障师生饮食安全,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新学期伊始,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与花都区政府监管部门合力联动,开展多项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2月21日上午,花都区区委副书记程学晋带领市场监督管理局、秀全街市场监督管理所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导工作,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副校长尚启超陪同督导工作。督导组详细询问了食堂的供餐流程、食材的供货渠道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对校园食品安全的重视,并指出学校要按照“四个最严”的精神,不断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定期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自查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就餐环境。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2月27日上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后勤处处长姚启柱带领膳食管理科对学校各食堂的开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人员健康管理、食材验收、菜品留样等各环节落实情况,并对食材清洗区、加工区、烹饪区等进行了细致检查。现场,姚启柱提醒各食堂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要求,不得轻视任何一个操作过程,不得疏漏任何一个加工细节,对存在的问题必须马上整改,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2月28日上午,花都区秀全街市场监督管理所检查组再次来校进行春季开学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表示,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在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等方面落实到位,食品安全总体情况良好。

  食品安全无小事,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政府监管部门的沟通学习,政校合作,齐抓共管,合力保障食品安全。后勤处将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按照监管部门的督导精神,每个环节的制度均严格落实,每个环节的管理都毫不放松,以监管促落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