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新学期第一个喜报来啦!

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新学期第一个喜报来啦!

时间:2023-02-28 08:38:55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推动区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2022年12月11日,由西安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和总工会主办的2022年西安市“喜迎盛会,匠心筑梦,技耀古城”高技能人才大赛(铁道列车乘务员、应急救援员、综合布线装维员赛项),吸引了西安各区县数百名企业技师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三个赛项共71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本次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是由西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为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弘扬工匠精神、全面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人才队伍,共同举办的市级一类大赛。

  由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总工会联合发布了《关于2022年“喜迎盛会匠心筑梦技耀古城”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技术能手和技术标兵的通报》《通报》对在高技能人才大赛中荣获技术能手、技术标兵的参赛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个人予以表彰,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赵妍、魏梦丽老师进入决赛,魏梦丽老师在决赛中榜上有名,获得“西安市2022年技术标兵”荣誉称号。老师们为自己赢得了荣誉,也为学院增添了光彩。

  魏梦丽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年轻教师,参加工作以来,在学院领导和老教师的关心和帮助下,我不断地总结教育教学的经验和教训,使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高。作为一名教师,要能够以身作则,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关系,我以真诚、平等的心态与学生相处,成为了能让学生信赖的大姐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挑战。”

  从蒸汽时代到高铁时代,时代更迭,世事变迁,不变的是“铁路园丁”们薪火相传的初心。在教学过程中,我们能够感受到每位同学为了实现梦想的拼搏及热情,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依然能够带着梦想继续前行,成为一名优秀的准“铁路人”。

  近年来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承办和参与各级各类大赛,不断完善大赛参赛项目的培育,强化各类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以丰富的大赛成果和高质量的大赛服务,擦亮了学院技能竞赛品牌,有效推进了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和实践。今后,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工学一体教学改革,积极发挥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育才重要作用,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与发展,实现教育教学水平新的跨越,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力。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