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时间:2023-02-21 09:07:10     作者:高考加油站

 2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崂山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杨茂椿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杨茂椿当选纪委书记,鞠红梅当选纪委副书记。

  杨茂椿指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重要发展成就和发展经验,科学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明确了未来建设特色显著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总体安排,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十一届纪委肩负着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重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杨茂椿强调,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心怀“国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方向、以党的决策为号令,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带头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奋力书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答卷,为加快建设特色显著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要时刻保持政治本色,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遵纪遵法、学纪学法、用纪用法,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以实际行动维护纪检监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