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时间:2023-02-21 09:06:45     作者:高考加油站



  2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崂山校区举行。田辉受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全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第十一届党委常委和书记、常务副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名单。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党委常委和书记、常务副书记、副书记。

  田辉当选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党委书记,张静当选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党委常务副书记,于志刚、卢光志、杨茂椿当选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党委副书记。田辉、于志刚、张静、卢光志、杨茂椿、王剑敏、刘勇、范其伟、周珊珊、林旭升、王雪鹏、蒋秋飚、陈鷟当选为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党委常委。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杨茂椿任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纪委书记,鞠红梅任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学校党委书记田辉在全会上作讲话

  田辉指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肩负着推动中国海洋大学加快建设特色显著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历史重任。我们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校师生的信任和期待,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师生的优异答卷。

  田辉就加强党委自身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二是精诚合作重团结,锻造坚强有力领导集体。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作用。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工作协同,牢固树立全校工作“一盘棋”思想。三是锐意进取抓落实,全力推动改革发展。要紧紧围绕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实施新时代党建领航工程、新时代奋进海大工程、新时代创新海大工程、新时代卓越海大工程、新时代幸福海大工程,着力党建引领、着力发展提速、着力改革突破、着力建设攻坚、着力防范风险,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打造人才培养的海大模式、科学研究的海大学派、服务社会的海大经验、文化传承的海大精神、开放合作的海大格局,推动学校事业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四是践行宗旨强作风,切实回应师生关切。要坚守为民情怀,强化宗旨意识。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要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改善民生,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五是廉洁自律做表率,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廉洁自律,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葆领导干部应有的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

  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第十一届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文:左伟 图:赵奚赟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