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北京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北京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时间:2023-02-02 08:40:03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准确客观全面反映本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就业工作实际,健全就业状况反馈机制,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社会需求和就业的良性互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3〕35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教学厅函〔2013〕25号)和《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的相关要求,经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现面向社会发布《北京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欢迎查阅和监督评价。

                      北京工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12月30日

  附件:北京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pdf 点击查看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