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广西大学学生获第六届中华诗词吟诵大赛三等奖

广西大学学生获第六届中华诗词吟诵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2-12-01 08:36:23     作者:高考加油站

 11月12日,广西大学文学院“中华经典诵读协会”代表广西大学参加由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上海大学中华古诗文吟诵和创作基地)承办的“国韵锵鸣——第六届中华诗词吟诵大会”,获得三等奖。

  广西大学参赛队伍由文学院中华经典诵读协会会长覃思雅及会员莫安运、董子豪、李苏杰、巴山、敬佳敏等同学组成,指导教师为文学院董艳秋老师。第六届中华诗词吟诵大会初赛以视频参赛的形式进行作品选拔,最终我校吟诵作品《诗经·周南·关雎》通过大赛专家的评审和遴选,从全国各地36所大专院校的10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进入决赛的22件作品之一。在决赛中,我校吟诵视频生动演绎了《关雎》中的爱情故事,荣获三等奖。此次为文学院中华经典诵读协会首次代表广西大学参加全国性的吟诵大赛,明年该团队还将以原创作品继续参赛,争取再创佳绩。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