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四川省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四川省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12-01 08:30:05     作者:高考加油站

11月25日,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四川省副省长罗强、省副秘书长刘全胜,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杨丹,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刚出席仪式。罗强与杨丹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罗强对北京外国语大学长期以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即将签订的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是四川省校战略合作的“升级版”,标志着四川省与北京外国语大学长期而富有成效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为双方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期待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双方抢抓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契机,开辟深度合作新渠道,打造省校合作新典范。

  杨丹在致辞中回顾了双方2016年签署战略合作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北外与四川省的务实工作。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作出一体部署,赋予教育新的战略地位和历史使命。面向未来,北外将集合学科力量,发挥研究专长,以共建共享“全球语言服务平台、全球指数平台、全球领导力平台”为牵引,推动构建新的交流合作纽带,更好地助力四川开展高端学术交流、汇集国际人才、共享全球智慧。

  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国贵、教育厅厅长余孝其、省外事办副主任刘敏、科技厅副厅长杨品华,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办校办主任郑大鹏、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刚等参加签约仪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