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2023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2023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2-12-01 08:22:20     作者:高考加油站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23年有关特殊类型招生工作文件精神,我校2023年艺术类专业(美术类)招生不组织校考,继续使用各省份美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成绩作为录取的专业课成绩依据。报考我校的考生须参加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省统考科类为“(A)美术学和设计学类”。2023年艺术类(美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另行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有关通知。
  
  招生网址:https://zhshw.nwsuaf.edu.cn/
  
  咨询电话:029-87091406
  
  特此公告!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