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关于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编导类笔试和音乐类面试考试地点以及考前健康打卡的通知

关于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编导类笔试和音乐类面试考试地点以及考前健康打卡的通知

时间:2022-12-01 08:20:05     作者:高考加油站

各盟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内蒙古师范大学:

  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编导类笔试将于2022年12月18日进行,音乐类面试将于2022年12月30日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导类笔试

  编导类笔试分别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赤峰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通辽市、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和巴彦淖尔市11个盟市设立考点,考生在报名地点所属盟市(阿拉善盟考生在乌海市)参加考试。编导类笔试由考点所在盟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实施。

  二、音乐类面试

  音乐类专业统考面试考点设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类考生均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考点参加面试,面试的组织管理由内蒙古师范大学负责。

  三、考前健康打卡

  为保障考生能安全顺利参加考试,请目前仍在区外以及区内不在考点所在地的考生,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于考前8天前返回考点盟市所在地,不能及时返回考点所在地的考生,必须向报名所在地旗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备。12月1日和5日,考生须通过“百度APP”登录“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小程序分别完成两次健康打卡。从12月10日至17日,考生须每天登录“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小程序完成1次健康打卡,8天共需打卡8次。笔试结束后,音乐类考生须继续完成每天1次打卡,直至面试结束。

  请各地速将此通知转发至所属旗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和有关中学,做好相关考生的宣传告知工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