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天津音乐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宏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音乐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宏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30 08:57:02     作者:高考加油站

本站讯(编辑 李真 责任编辑 刘涛)11月25日,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宏伟为党员干部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政办公室、审计处、演艺中心、音乐学系及音乐教育系的党员干部教师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王宏伟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以及自身学习体会,重点阐释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增强文化自信自强”等部署要求,帮助大家全面理解、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不断增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音乐艺术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音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宏伟强调,一要锚定办学方向,聚力担当作为。全体干部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及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统筹做好教育教学、校园安全、日常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音乐学院”而团结奋斗。二要提升办学实力,争创一流水平。充分发挥学校各级各类教学、科研及艺术实践等优秀成果的引领驱动作用,大力抓好当前新校区扩建及申博等发展机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时代同步伐的创作导向,讲好天音故事、传播天音声音,推进教学科研一体化建设,以精品力作浇筑文化自信自强,努力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三要深学细思践悟,赋能天音发展。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切实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