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c

c

时间:2022-11-24 08:06:15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2年11月12日,国际超算大会(SC22)举办的IndySCC学生超算竞赛结果公布。南方科技大学6名本科生组成的学生超算团队获亚军,同时获HPL挑战赛第二名。这是南科大学生超算队首次参加IndySCC竞赛,本次入围该赛道总决赛的还有来自芬兰大学生超算大赛高校联盟、克莱姆森大学 (Clemson University)、英国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等学生团队。

  南科大超算队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助理教授李卓钊、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主任工程师范靖、南方科技大学超算队原队长赵佳华和顾同舟共同指导。本次学生超算队队长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本科生郑英炜担任,队员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本科生王炳臻、张骥霄、董廷臻、陈俊峰、朱嘉楠组成。南科大学生超算队活跃于重大国际超算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南科大在超算平台方面的强大优势。

  据悉,IndySCC是SC国际超算大会于2021年新增的线上学生高性能计算竞赛项目,由普渡大学和得克萨斯高级计算中心联合提供Chameleon超算平台算力,为参赛队提供更多的高性能计算教育和指导。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南科大学生超算队无法参加线下赛道,受大赛主办方邀请参加IndySCC赛道。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