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贵州大学环境与生态学学科影响力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贵州大学环境与生态学学科影响力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时间:2022-11-15 08:26:49     作者:高考加油站

 根据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11月10日发布最新统计数据,贵州大学“环境与生态学”(Environment/Ecology)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这是贵州大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相关学科发展取得的重大突破。至此,贵州大学已有化学、植物与动物科学、工程学、农业科学、环境与生态学共5个学科影响力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近年来,贵州大学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在贵州省“做强贵州大学”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优化学科和人才布局,凝聚环境与生态领域相关学科优势,聚焦筑牢两江上游生态屏障关键科学问题,集中力量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贵州实践”提供重要支撑,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贵”力量、更“大”作为。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