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2022年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东北大学举办

2022年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东北大学举办

时间:2022-11-07 08:22:58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2022年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东北大学举办。本届大赛采取线上赛的方式进行,共吸引来自省内24所院校的182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经过5小时激烈角逐,大赛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18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49项,东北大学等9所院校获评优秀组织奖,东北大学教师刘小锋等12人获评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深藏blue”团队获最佳女生队。

  据悉,辽宁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面向全省大学生的创新科技竞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就业竞争力。2022年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东北大学承办,这也是东北大学连续第三年承办本项赛事。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