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培华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西安培华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时间:2022-10-18 08:24:32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作《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在西安培华学院师生间产生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优势,为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更大贡献。

  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玲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教育成为全社会最关心最支持的事业。学校在陕西高等教育历史性跃升的十年里,也不断追赶超越、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作为一名民办高校党务工作者,我们深刻认识到,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聚焦学校发展改革,答出党员教育“高分卷”。

  教务管理中心教师薛华说:教育高质量发展是党对我们教育改革提出的重点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时代在变,社会在变,学校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我们不能继续走老路子、不能用老方法去解决新问题。我们要在实践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借鉴已有创新做法,直面难啃的“硬骨头”,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为师生创造更有温度的校园环境。

  会计与金融学院综合办公室教师周嫚认为:中国教育改革已经驶入深水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需要以清醒的头脑辨别发展中的问题,坚持把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把握系统思维,着力突破改革发展中的难点,增强改革的关联性、全面性和深刻性。身为西安培华学院的一份子,我将继续在工作岗位中敢当新使命,敢于新作为,聚焦难点难题,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积极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静远说: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后勤服务作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一部分,需要不断总结经验,向更高标准看齐。作为服务的第一窗口,我们要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宗旨,以身作则、热情周到,用更现代化、人性化的方式解决后勤工作中的问题,尽心尽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和舒适的家园,让党的先进教育理念贯穿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做一个受同学认可、尊敬,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后勤工作者。

  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常乐乐在听取报告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的宣传委员,我在二十大的报告中感受到时代使命召唤,更加明确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要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在党的带领下实现新突破和更大进步。

  传媒学院蒙古族学生白薇说: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政治中的一件大事。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听完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今天,我们伟大的祖国,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并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当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