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中南大学学子获第27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两项特等奖

中南大学学子获第27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两项特等奖

时间:2022-10-10 08:22:08     作者:高考加油站

10月5日,由中国日报社举办的第27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于线上收官。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中南大学英语专业学生殷玥获得大学组亚军(特等奖)、高鑫获得青年组季军(特等奖),张春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刷新中南大学在此项比赛中的获奖记录。

  本届比赛于2022年1月正式启动。全国总决赛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即兴问答环节,定题演讲主题分别为“From Zero-sum Game to Win-win Situation(从零和博弈到双赢)”和“The Art of Curating Life(谱写人生华章)”。各个环节中,殷玥和高鑫同学以充实的内容、准确生动的语言及自信大方的台风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据悉,“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复合型人才、国际传播人才的号召,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国际化、专业性、高水平的学习交流平台。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