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东北大学与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东北大学与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2-10-09 08:18:30     作者:高考加油站

 10月6日上午,东北大学与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楼1401室举行。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陈志能、副行长孙进一行,东北大学校长冯夏庭,副校长王强、王兴伟出席签约仪式。校长办公室、计划财经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会。

  冯夏庭感谢中国银行对东北大学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双方开展合作以来,中国银行在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为学校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希望在未来的银校合作中,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利共赢。

  陈志能回顾了近年来双方的合作成果,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中国银行将发挥自身优势,在东北大学建校百年之际,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助推一流大学建设。

  会上,孙进、王兴伟代表双方签署了《东北大学与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沈阳分行行长李飞、王兴伟代表双方签署了用于重点领域设备更新改造贷款项目的《固定资产借款合同》。东北大学将与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培育新的合作增长点,为国家和辽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