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一届技能节圆满闭幕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一届技能节圆满闭幕

时间:2022-09-30 15:10:55     作者:高考加油站

9月29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第一届技能节闭幕式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常务副校长叶银生、教学副校长郑小贵、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获奖师生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教务处副处长华莎主持。


  常务副校长叶银生发表讲话。他对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立足服务定位,明确培养目标;二、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以专业协会为抓手,将竞赛内容贯穿日常活动,营造良好竞赛氛围,促进技能培养。


  教学副校长郑小贵致闭幕词。他从工作组织、主题目标和竞赛范围三方面对本次技能节活动进行总结,并希望全体学生立足于技能培养,勤奋学习,苦练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自身的竞争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也希望广大教师增强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之中。



  此次技能节活动共设赛项15个,最终评出一等奖26人,二等奖50人,三等奖61人,优秀奖64人。优秀指导教师17人,优秀组织奖3个。

  职业教育活动周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第一届技能节圆满落幕。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逐步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氛围。深化技工院校改革,提高高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建设现代技术工人培养体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而不懈努力!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