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北京:2022年第二次学业水平考试考前提醒

北京:2022年第二次学业水平考试考前提醒

时间:2022-09-23 08:38:17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2年北京市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9月21日至23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请按以下要求做好考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1.考生及共同生活、居住人请遵守北京市和所在区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简单生活,保持学校、家庭两点一线,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区流动和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和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

  2.目前尚在京外的考生,请务必于考前7天前返京,返京后遵守北京市和所在区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京内考生考前7日内非必要不出京或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3.为避免因疫情变化影响参加考试,考生须按区考试中心和学校要求进行考前7天健康状况监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报告。即日起有京外活动轨迹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活动轨迹的考生应及时向所在学校(报名单位)报告。

  4.考生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咳痰、咽痛、腹泻、味觉异常、嗅觉异常、鼻塞、结膜炎、肌痛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应第一时间向所在学校(报名单位)报告。

  5.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的信息,以及各考区、学校发布的提醒,及时了解并遵守相关要求。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