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郝芳同志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

郝芳同志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

时间:2022-09-23 08:28:22     作者:高考加油站

 9月20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教育部党组和教育部关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

  党委书记王勇受教育部党组委托,宣读教育部关于郝芳等职务任免的通知,任命郝芳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李兆敏、张玲玲、操应长、周鹏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戴彩丽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刘华东、姚军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职务。宣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马国顺、刘华东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马国顺同志任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副书记,免去刘华东同志的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副书记、常委职务。

  王勇表示,这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任免调整,是教育部党组从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在广泛听取学校教职工意见基础上,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党组对学校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学校党委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的决定。

  王勇指出,学校上届行政领导班子任期的五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凡的五年,在教育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班子成员同全校师生员工一道,抢抓“双一流”建设重大机遇,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突破,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整体实力和社会声誉明显提升,为今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向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退出学校领导班子的刘华东、姚军同志致以敬意,向新加入领导班子的马国顺、戴彩丽同志表示欢迎。

  王勇强调,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要把思想统一到教育部党组的决定精神上来,按照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与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刘华东作离任表态发言:一是对学校的培养和领导同事师生长期以来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恩和感谢,二是对有些分管工作没有达到学校理想要求、没有达到干部师生的愿望表示抱歉和歉意;三是对学校未来建设成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拥有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充满期待和希望。

  姚军作离任表态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在任期内大家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期待全身心地回到教学和科研一线,心无旁骛地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快乐、努力工作,追求学术卓越;祝福新上任的两位同志,祝福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国顺作表态发言:一是努力学习,尽快提升能力;二是勇于担当,尽心履职履责;三是严于律己,尽志干净纯粹,保持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竭尽全力做好工作,努力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戴彩丽作表态发言: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二是顾全大局,维护团结,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三是务实担当,真诚奉献,尽职尽责,争创一流,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领导和师生的信任与期望。

  校长郝芳主持大会。他表示,这次学校领导班子调整,是教育部党组着眼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做出的决定,新一届领导班子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的决定。新一届领导班子承载着教育部党组的重托和广大师生校友的殷切期待,作为新一届校长,将与班子成员一道,切实强化班子建设,提高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加强学习,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严以用权,坚持廉洁从政,尽最大努力争取办学资源,切实把握发展机遇,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出席大会。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