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东北大学承办第五届辽宁省大学生材料成型工艺创意竞赛

东北大学承办第五届辽宁省大学生材料成型工艺创意竞赛

时间:2022-09-23 08:16:50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东北大学承办的第五届辽宁省大学生材料成型工艺创意竞赛通过线上平台举办。

  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204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团队数量较去年增长超过60%。经过初赛、决赛两轮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11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40项、优秀奖58项。

  据悉,第五届辽宁省大学生材料成型工艺创意竞赛于今年5月在东北大学启动,本届大赛题目为“新型公共交通用扶手设计与制备”,要求参赛团队根据主题查阅相关文献,进行结构设计,选择合适材料,确定制作工艺,并撰写项目说明书。大赛为本科生搭建了提高和展示创新能力、实践能力、运用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提升学生工程能力和就业竞争力。这也是东北大学连续第五年承办该项竞赛。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