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2-08-16 08:37:27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了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充分发挥院校党建资源优势和示范带动作用,构建院校间党建工作互动共建新格局,2022年8月5日上午10点,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A4近思楼510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书记黄思凝副教授、专业负责人程旭东教授、软件学院筹办办公室副主任王林富,恒星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兆飞、副书记崇加浩、组织委员焦欣欣、纪检委员王萍、宣传委员李倩如。


  首先,姜兆飞书记对黄思凝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姜书记说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的领导莅临我院传经送宝,对本次结对共建充满期望。

  接着,姜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规划。他重点从如何确保党的理论学习实效、多样化的特色党建活动、有效发挥党建引领功能、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迈进的理念和举措等方面进行发言。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党建结对共建实现“大手拉小手”,双方的各项工作能够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然后,黄思凝书记介绍了本院院情、学生实习实训、本科科研经费等情况,并对本次相互交流沟通表示期许。他表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学院党建工作载体,为党员学习提供新视野,为教育教学工作交流提供新路径,为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新动力,努力实现学校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质量和业务工作“双提升”。

  接下来,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师资交流、央企实习单位资源共享、科研互助等方面达成共识。


  最后,在大家的见证下,姜兆飞书记与黄思凝书记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姜书记陪同黄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的融媒体中心、儿童成长中心,着重就学校“行校共建、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和“工学交替、实岗实践”的教学模式进行了交流。

  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形式。我们相信通过党建结对共建,一定能够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