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广西:2022年我区军校招生军检公告

广西:2022年我区军校招生军检公告

时间:2022-07-01 09:12:48     作者:高考加油站

根据2022年我区军校招生工作计划安排,6月30日至7月5日,组织军校招生军检(含面试、体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南宁市考生。6月30日07:30面试,面试合格后空腹参加体检。

(二)柳州市、来宾市、贵港市考生。6月30日15:00面试,7月1日08:00空腹参加体检。

(三)桂林市、贺州市考生。7月1日15:00面试,7月2日08:00空腹参加体检。

(四)玉林市、河池市、梧州市考生。7月2日15:00面试,7月3日08:00空腹参加体检。

(五)北海市、钦州市、防城港市、百色市、崇左市。7月3日15:00面试,7月4日08:00空腹参加体检。

7月5日08:00,安排对未做出体检结果考生进行复查。

二、军检地点

923医院体检中心,地址为南宁市青秀区植物路52号。

三、有关要求

参检考生要严格按照公告的时间安排到指定医院参检,无故不参检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参检前,请考生认真阅读《参检须知》,并严格遵照执行,确保参检全程安全顺利。

附件:1.参检须知

2.广西2022年军校招生军检最低控制分数线

广西军区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9日

附件1

参检须知

一、体检前三日以清淡饮食为主,严禁饮酒,按规律作息,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日20时后勿进食,早上空腹参检。

二、携带准考证、身份证、2张一寸免冠照片,近视考生携带眼镜,做过眼科激光手术的考生携带病历、缴费发票;其他物品严禁带入军检站。

三、有训练伤及手术史者,需提供详细的病历资料,既往患有其他疾病者,需向主检医生说明并提供详细的病历资料。

四、进入军检场地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填写《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广西区内7天内无本土疫情地区,无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简称“双绿码”)通行。北海、钦州、防城港、百色、崇左等5个沿边沿海市人员(含14天内途径人员),7天内广西区外低风险地区返桂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抽血后可适量饮水,完成空腹检查项目(抽血、腹部B超)后,由引导员统一带队领取早餐,并带到空旷区域进餐。

六、身高、体重、血压、心率、心电图、职业基本适应性测试为当日当场检查及复检项目,需由考生在检查情况登记表上确认签字。

七、体检时,体检表全程由引导员掌握,体检完毕,引导员将指引单交给前台医生确认无需现场复查项目后,考生方可离开体检站。

八、体检结果于考生参检次日上午9时前,在923医院体检中心一楼文化长廊公示:①合格的考生将公布姓名和合格项目;②需复查的考生将公布姓名(7月5日8时统一安排复查);③不合格的考生不公布,考生可致电公示栏上的电话查询原因。

九、考生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体检结果公示的当日上午10:00-12:00向报到处提出复议申请,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申诉复议室。

十、因未按时到场、未按上述要求执行或个人其它原因,导致未能参加军检或影响体检结论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2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