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培华学院全体师生签订文明承诺书,共建文明校园

西安培华学院全体师生签订文明承诺书,共建文明校园

时间:2022-05-18 08:45:10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不断提高全体师生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争做文明实践行动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西安培华学院于4月25日-27日,以各二级院为单位开展了《西安培华学院文明实践承诺书》签订仪式,在校师生16000余人签订了承诺书。

  《西安培华学院文明实践行动承诺书》内容主要包括文明交通、文明上网、文明言论、文明用餐、文明旅游等,老师与同学们都能深刻认识共建文明校园的主旨和意义,积极配合,踊跃参与。大家认真阅读承诺书内容,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文明承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做文明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彰显西安培华学院省级文明校园的良好形象。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飞讲道:好习惯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形成的,而是在日常生活中不断积累养成的,我们全院师生要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争做文明诚信的培华人,要以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落脚点,统一思想、凝集力量,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医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张少波老师讲道:通过集体签订承诺书,我郑重承诺,积极发挥教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做学校文明实践行动的实践者、宣传者、监督者,进一步增强文明行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用实际行动引领学生们践行爱国守法,文明上网,文明用餐等文明行为。
  
  开放教育学院学生高凯旋说:校园就是我们的家,只有我们每个人都养成文明的健康习惯,从我做起爱护校园环境,举止文明,不做有损学生形象的事情,我们的学校才会更美丽。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