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三十一载拓荒岁月展雄姿 新起点赓续发展谱华章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三十一载拓荒岁月展雄姿 新起点赓续发展谱华章

时间:2022-05-18 08:41:37     作者:高考加油站

五月的科院暖风和煦、碧波荡漾、红花吐醉、柳绿枝弯,一幅幅写满标语的飘带、拱门迎风招展,点缀着科院校园,一派欣欣向荣。
  
  在这万物生长、百花盛开的美好时节,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欢聚一堂,重温学校拼搏进取、改革创新的奋斗历程,共同迎来建校31周年华诞。当天下午,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庆典大会,系列活动百花齐放,熠熠生辉。
  
  庆典大会于下午四点三十分钟在艺术楼大剧场举办。
  
  原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名誉院长张正明同志作重要讲话。张主席回顾了学校在宋兴航校长的带领下栉风沐雨、不断求索、不断发展的31年艰辛历程,肯定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希望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的成就。他希望科院学子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创新精神,不断取得新成就。
  
  学校董事长、校长宋兴航教授以“继往开来 任重道远 再铸辉煌”为主题向庆典大会致辞。宋校长主要从传承拓荒精神、开创美好未来、殷切寄语师生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话。宋校长描绘了“一三九”目标:坚持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总目标不变;着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教学管理的投入,全面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举全校之力做好“九个坚持”: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方向;坚持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办学宗旨;坚持立德树人、三创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办学导向;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坚持内外兼修的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体系;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宋校长的致辞,既有对过去一年各项工作长足发展的梳理,亦有对未来发展的科学规划与展望,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引起全场师生的共鸣。
  
  名誉校长、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劲夫,名誉校长、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博导张正明教授,学校顾问、山西省教育厅原副厅长贾坚毅教授,学校顾问、山西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兰秀庭教授,学校顾问、长治学院原院长李忠康教授,学校顾问、山西传媒学院原院长郝本廉教授,我校董事长、校长宋兴航教授,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杨迎平教授,学校董事、原党委书记刘冠娥副教授,学校董事杨文星副教授,学校评建首席专家王铁云教授, 学校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教授,副校长柴跃生教授,副校长徐秋琴教授,副校长贺有副教授,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枝茂教授,学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建国教授,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邢金龙教授,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周晓明教授,校务委员、党委副书记武定远,校务委员、校长助理郝海龙副教授,校务委员、校长助理宋煜等领导及企业代表、校友代表出席活动。
  
  校庆期间,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收到了各主管部门、兄弟院校、各位校友以及国际合作院校等发来的祝福、贺电、贺信。他们一直关注着科院的成长与发展,对科院各项事业给予了许多的帮助和支持。
 
  活动当天,在校长宋兴航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各位领导、嘉宾观摩了我校刚刚落成的体育馆,在南湖前为红色文化基地剪彩,走访了东湖文化公园,参观了系列丛书展及酒店管理专业茶艺展,观赏了“奋进新征程”文艺晚会。
  
  31年的风雨兼程,31年的自强不息,31年的辛勤耕耘,31年的笃诚守望,学校实现了跨越发展。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帮助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科院一定会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科院的明天会更好!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