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南京派格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东南大学签约仪式举行

南京派格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东南大学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2-05-18 08:38:50     作者:高考加油站

5月12日上午,南京派格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东南大学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举行。南京派格测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翔,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江苏东大金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卞鹏萱出席了仪式。仪式由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黄大卫在致辞中首先对李翔领衔的派格测控在东南大学双甲子之际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的善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东南大学新一轮学科评估及“双一流”建设的最新进展,对派格测控在射频芯片测试及雷达通讯测试领域取得的成就及务实钻研、追求创新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李翔在讲话中感谢母校多年的栽培,追忆精彩的求学时光,表示在东南大学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技术思维、珍贵的友谊,还找到了创业方向。他介绍,毕业后与系友张宇、顾军一起创办南京派格测控科技有限公司,现阶段专攻射频芯片测试领域,期待未来与母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方面有更多互动。

  仪式上,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和李翔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及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捐赠纪念盘。

  据悉,南京派格测控科技有限公司系东南大学校友企业,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射频及无线通讯类测试系统开发、销售和咨询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射频芯片量产测试及雷达通讯测试领域。公司此次捐赠100万元,设立“派格测控奖励基金”,用以鼓励学子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奖励教师传道授业敬业创新,并注资于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基金以支持学科发展。

  南京派格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