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苏州科技大学获评2021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苏州科技大学获评2021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时间:2022-05-13 08:33:36     作者:高考加油站

日前,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文通报了江苏省2021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苏州科技大学位列2021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同类高校第一等次前列,其中高质量发展成效得分位列同类高校第一名。这是学校继2020年度荣获第一等次后再次获此殊荣。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苏州科技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顶层设计,不断强化统筹引领,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十四五”发展实现高质量开局起步。

  2022年,苏州科技大学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把考核成效转化为提升办学水平、增强综合实力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